top of page

V study (V愛共學) x路德會 | 💚 V talk 英語會話班

VD-003-21


疫情一年多以來,師生隔住螢幕上課未免缺少了各種學習體驗的機會,例如英語會話。不少家長會外聘教學服務,望孩子填補線上教學上的不足。可惜,仍有不少基層學童資源受限,只能完全依靠學校,縱使學習進度受延緩,也未能自費參與學校以外的輔導班。


停課不斷,學習無邊。V study(愛共學) 與路德會合辦英語會話班V talk,並聯絡了香港大學外籍學生為基層學童定期提供義教服務。服務對象為小二至小六學童,每兩星期提供一小時的小組課堂,共24節課堂。透過一對一的方式針對學童需要因材施教,協助他們提升語言自信、英語會話及聆聽技巧,追趕學習進度。


V talk英語會話班日前經已開授第二節課堂,導師先安排學童兩兩配對練習,以生活化主題的對話方式引導學童慢慢融入學習氣氛。學童從首堂缺乏自信,到第二堂已開始主動向導師發問問題,從循序漸進的方式培養學童對英語的學習和興趣。


特別鳴謝合辦機構路德會全力協助 V study (V愛共學) 英語會話班,並為導師及學童作配對。


立即關注我們的IG及FB, 留意我們的最新動向❤️❤️❤️


IG: vfoundationhk

FB: V foundation Hong Kong

Website: www.vfoundation.org.hk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身體力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v-are-here-v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