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care (V愛共護) | 💟貼身關護 家人無憂💟

VC-001-20





不經不覺 V care (V愛共護) 第一期關愛陪診服務經已順利完成了15次服務, 因應疫情反覆, 義工們一直嚴守防疫措施, 儘最大能力配合長者及醫院的安排。鄰舍輔導會早前向本慈善基金反饋長者們對於V care 陪診服務的意見, 表示十分感謝義工們的細心照料及關護, 義工們在長者看症後亦不忘跟進,讓我們更切實體會到助人行善的快樂。

自第一期關愛陪診服務展開後,我們陸續收到不少有心人士申請成為義工。未來我們將更積極為第二期的關愛陪診服務提供更全面的服務支援, 擴大服務性質,讓更多有需要的長者受惠。

期待有您繼續支持,延續關愛!💖 立即關注: IG: vfoundationhk FB: V foundation Hong Kong Website: www.vfoundation.org.hk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身體力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v-are-here-v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Vfoundation #V慈善基金 #Vcare #V愛共護 #陪診服務 #鄰舍輔導會 #V慈善基金義工隊 #義工活動 #義工招募 #hkcharity #charityfoundation #慈善 #長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