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study (V愛共學)首輪學習硬件物資派發 ( 1 )

VD-001-20

早前經由路德會社工轉介參與V study (V愛共學)首輪學習硬件物資派發的學童早前已分時段親臨路德會賽馬會富善綜合服務中心拎取平板電腦及一年使用期限的上網數據卡。V慈善基金義工聯同路德會社工更即場為學童及家長提供教學示範及技術支援,協助基層學童趕上學習進度。


面對長時間停課,有學童表示在停課期間只能依賴家長的手機上課及完成網上功課,同時引伸出視力疲勞及網絡資源問題,家長工作期間亦只能將手機讓給子女在家使用。因此,有學童在接過平板電腦時非常高興地向義工表示:「終於可以將手機還給媽媽上班用了!」。隨著科技及網絡發展,數碼學習在這個時代已成為一種新的趨勢,這也預示著「數碼鴻溝」將成為長遠面對的問題,V慈善基金希望能夠通過這份綿力舒緩基層學童及家長遇到的困難及壓力,同時解燃眉之急,達成停課不停學!

特別鳴謝路德會合作籌辦及3香港捐出數據卡。疫情下,我們希望能夠繼續支援有迫切需要的學童及家庭,亦歡迎有心人捐助學習硬件配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