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雙重支援,無限關懷|V慈善基金與譚兆慈善基金愛心捐贈抗疫物資(二)



V慈善基金與譚兆慈善基金聯手支援社會基層補給物資,同心抗疫。首批物資如測試劑、食品及防疫物品已於日前送抵#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供轄下服務單位的獨居、殘疾、行動不便、認知障礙及院舍長者所用,第二批物資包括消毒噴霧及消毒洗手液於上周亦送到中心進行分配。


行善最樂,積善積德,能夠為其他人解燃眉之急,對我們是最大的安慰與愉悅,希望您也一起參與V慈善基金的活動,祝福他人。


❣️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身體力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https://www.vfoundation.org.hk/recruitment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