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隨緣樂助🎁「扇」長人翁送清涼



近日有報導所指,多區天台屋、籠屋、板間房,近70%室內溫度比室外更熱,觀塘更有天台屋室內錄攝氏41度高溫,比天文台當日錄得的室外最高氣溫攝氏35.2度,高出接近攝氏6度。 「近期天氣酷熱🥵💦,電費又昂貴,冷氣都唔捨得開。」對於一些劏房戶、基層家庭來說,開冷氣的電費是一種負擔,而且居住空間狹小,有人寧願瞓街露宿,都不願回家。


因此,V慈善基金也想為酷熱的夏季盡一分力💪🏻,為路德會旗下大埔區及粉嶺區的劏房戶、基層家庭捐贈出400把風扇、400條冰感毛巾及400份超市禮劵,一解燃眉之急,好讓他們在晚上可以舒適地睡覺。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惠捐善款贊助物資,隨緣樂助,多少無拘,每捐贈$350,就已經可以幫助一戶家庭。共出一分力,回饋社會。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身體力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v-care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