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有愛無類 分享是福



V慈善基金自2020年4月成立以來感激一眾善長的支持,旗下個核心計劃之一的 V share (V愛共享) 至今已向接近一萬名香港及海外的有需要人士分享資源,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


V share (V愛共享) 本著「跨年齡界別的協作,凝聚各方力量,有效分配社會資源」為宗旨,持續以不同形式募集及分享社會物資,為弱勢社群提供適時的捐獻及援助。過去數月,感恩有不少團體、商業機構或善長人翁主動聯絡我們,通過物資贊助、轉贈、連繫社區單位、合作籌募、呼籲、登記成為義工等形式參與此計劃。疫情並無阻社會各界傳遞愛心,以及義工們的熱誠。每一次的分享,受惠對象的一個笑容,一聲感謝,讓我們更深深體會到分享原是一種幸福。


再次感謝所有支持及參與V share (V愛共享) 的善長和機構!願牛年健康快樂,福人間!


立即關注: IG: vfoundationhk FB: V foundation Hong Kong Website: www.vfoundation.org.hk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身體力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v-are-here-v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