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 . 善心義診行動💖 首站活動在屯門欣田邨舉行

VC-003-21




V慈善基金與民建聯屯門支部合辦的V care (V愛共護) x V share (V 愛共享)「愛 . 善心義診行動」於過去的星期六在屯門欣田邨俊田樓地下完成首站活動! 今次活動,我們請來了註冊中醫團隊為邨內長者提供免費中醫義診及耳穴治療,屯門首站活動已經為200名基層長者提供服務。


除了中醫面診,今次活動我們亦安排了義工隊為已事先登記的長者派發一包2公斤福米及防疫物資;完成中醫診斷後,長者獲贈固本培元的藥材湯包一份,由中醫師提供飲用建議。活動當日,我們更有一位長者義工👵🏻全程落力參與,實現義工服務無分年齡界限,無分施與受的關愛共享概念。


同時感謝善心人士透過「V愛共享」計劃,為今次活動捐贈防疫物資。雖然疫情逐漸放緩,防疫措施仍然不能鬆懈。未來五站的《愛 . 善心義診行動》仍然需要大家的支持,可透過捐款或捐贈以下福袋物資,同出一分力:

🔸米、非油炸麵食類、麥片等

🔸防疫物資

🔸日常生活用品如: 沐浴露、洗頭水、毛巾等

🔸藥油、止痛貼等健康產品

📩有關物資捐贈查詢及運送安排,歡迎 inbox 或電郵至project@vfoundation.org.hk。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登記成為V慈善基金義工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join-u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