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急他人所需 | V care (V愛共護) 陪診服務疫情下如常出勤



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不少公共服務只提供有限度服務,讓不少患有長期病患的長者束手無策,更顯得孤立無援。眼見今次Omicron為長者群體帶來的衝擊,V慈善基金除了伸出援手蒐羅抗疫物資支援多間長者院舍之外,V care(V愛共護)的義工陪診員在疫情高峰期依然盡己所能,繼續出動,陪伴有需要長者到醫院或診所覆診。


不單如此,V慈善基金自今年二月開始更協助合作機構鄰舍輔導擴大陪診服務,出資聘請更多專業陪診員及資助交通安排,惠及更多行動不便的長者。服務範圍亦由原來的九龍深水埗區,擴展至新界的屯門及元朗,以及港島的西區及南區,預計總受惠人次於未來一年將增加至200人次。


🤝長者照護依然是香港社會一大需求,我們歡迎更多義工陪診員及專業陪診員加入我們,為基層長者提供支援: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v-care-v愛共護陪診義工招募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