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慈善基金成立4週年 社區關愛無盡



V慈善基金又迎來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基金秉持三大核心價值:價值(Value)、多元(Variety)和活力(Vitality),以樂觀正向、堅毅不撓、關懷互助的人文精神,在過去幾年得到不同善心人士及義工朋友,與我們攜手讓許多受惠團體或人士得到適切支援。


成立至今,V慈善基金已舉行超過450場活動,受惠人次超過4萬人次。踏入第4個年頭,我們會堅持初心,繼續推行更多活動和服務,致力結合V慈善基金5大核心項目的特色 —「V Study (V愛共學)」、「V Play (V愛共樂)」、「V Care (V愛共護)」、「V Share (V愛共享)」及「V Are Here (V愛共行)」,從多方面服務更多基層及弱勢社群。


我們亦期望愈來愈多新力量加入與V慈善基金同行,融洽社區由每個人的參與和關心所建立已成,讓我們攜手合作,一起策劃和拓展更多活動和服務,繼續為社會做出積極的貢獻!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