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慈善基金x 榕光社「有飯共享」熱食援助計劃🍚首階段順利完成



V慈善基金義工隊與榕光社合作的V share「有飯共享」熱食援助計劃首階段順利完成👍🏻,並於7月份每個星期六為黃大仙竹園南邨及慈雲山的公公婆婆派發飯盒及3款不同蔬菜🌽🥕🍅,為他們提供健康飲食,是次活動有多達520名長者人次受惠。


在疫情期間長者們甚少離開家居,活動量及社交生活大減,人與人之間缺乏溝通及關愛,令到他們的孤獨感大增。V慈善基金藉著行動為長者們送上窩心的慰問🤲🏻,讓他們覺得自己是被關心及重視的一群。簡單的飯餸,親切問候,為他們帶來喜悅,我們能為他們提供的,實在是遠遠不夠。


亦感謝V慈善基金義工隊的義工風雨不改的支援🌞⛈️,有耐性及細心地為各位有需要的長者送上熱食及蔬菜,令到整個派發活動更加順暢。


特別感謝譚兆慈善基金的贊助,促成我們到不同地區展開「有飯共享」熱食援助計劃,為基層、獨居及有經濟困難的長者送上熱食,照顧他們的基本需要。


V慈善基金亦會與不同的慈善團體或社福機構提供飯盒贊助,歡迎大家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把愛和關懷分享給更多長者❤️


❣️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身體力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https://www.vfoundation.org.hk/recruitment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