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慈善基金 x 譚兆慈善基金 - 長者愛心服務❤️



今年V慈善基金得到了譚兆慈善基金的愛心贊助,令到本基金的服務可以更全面地發展,為更多有需要的長者提供服務。V share (V愛共享) 及 V care (V 愛共護) 兩個核心項目正聯手籌備一系列的活動,到不同社區服務獨居、有經濟困難、患有長期病患及無家長者,目標讓超過3️⃣0️⃣0️⃣0️⃣人次的基層長者受惠。


V share (V愛共享) 即將與不同機構合作,展開全年度的「有飯共享熱食援助計劃」,幫助基層長者、無家長者等解決溫飽的問題。另會舉辦一連串的社區義剪活動,為長者重拾自信,歡迎義剪師加入共襄善舉。


V care (V愛共護) 繼續與鄰舍輔導會合作,帶來升級關愛陪診服務,服務範圍會擴展至黃大仙、屯門、元朗、港島西區及鴨脷洲等地區,並增設輪椅使用者服務及特別交通接載往返,由專業陪診員提供全程陪診服務; 另會結合戶外體驗活動,帶領老人走出社區,實踐360度的全方位關愛關護計劃。


特別鳴謝譚兆慈善基金的贊助及支持,令到V慈善基金的服務可以擴展開去,投入更多資源惠及本地長者。🔼請密切留意活動詳情公布,歡迎你加入參與!🔼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身體力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v-are-here-v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