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Share (V愛共享) 💝聖誕有禮傳頌愛🎁



今個聖誕,一起向基層兒童分享愛和快樂,傳頌冬日暖意!🎄


"聖誕節想收到由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 這是我們從小的願望。對於小朋友來說聖誕節是一個快樂又興奮的節日,而且充滿希望和幻想的日子,希望自己可以收到來自聖誕老人的禮物,又可以和家人共進聖誕大餐。但對於許多缺乏家庭關懷的兒童及缺乏經濟支援的家庭來說,慶祝聖誕節及收聖誕禮物是一種奢侈品。另一方面,不少家庭會在不同節日為小朋友添置玩具、文具,但因小朋友不合心意就會把全新的禮物被放置在家裡的角落。


每年聖誕,V慈善基金都會邀請大家將手上過剩的資源轉贈給有需要的小朋友,將聖誕節的歡樂傳開,令更多小朋友可以感受到節日的喜悅,實現他們的願望。


V慈善基金的V share (V愛共享) 計劃將開放募集聖誕禮物,將所有收集回來的物品捐贈予聖雅各福群會社區發展服務,由他們轉贈予社旗下的服務中心,而且義工們亦會化身為聖誕老人向兒童派禮物🎅🏻🎁,令到兒童夢想成,真能夠收到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將聖誕的愛和歡樂傳開。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收集項目:

- 玩具

- 文具

*不接受毛公仔、大型玩具、玻璃及易碎品

*只接受全新的物資


如對禮物捐贈事宜有任何查詢,請WhatsApp 9123 1008聯絡。


💌除了捐贈聖誕禮物外,你亦可以透過愛心捐款形式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 亦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身體力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向社會傳播愛與關懷: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v-are-here-v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