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share (V愛共享) 新春團圓盆菜宴 💕




今個龍年大家終於可以放膽聚會了!明天就是大年初一,V慈善基金與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轄下的順安長者地區中心,特意安排「新春團圓盆菜宴」提早與觀塘區的獨居及雙老長者過新年,以笑聲迎春節。


義工們與老友記大筆一揮㊗️,在揮春上寫下對新一年的祝福與盼望。有些老友記表示:「都唔知上次寫字係幾時嘅事!」,生疏的感覺無阻他們的投入,寫下一張又一張的揮春,很快整張桌面放滿他們的墨寶。當中有幾位老友記寫得一手好字,連旁邊的長者都紛紛嚷著要他們代筆,好讓他們把祝福帶回家🏠。


除了寫揮春,大家亦一起動動手做新年掛飾,製作出不同型態的龍🐲和醒獅🦁迎接新的一年,亦為家裡添上一份活力及新氣息。


難得聚首一堂,最好當然就是一同分享滋味!老友記都迫不及待要品嘗盆菜🍲,這邊廂閒話家常、那邊廂哄堂大笑,氣氛高漲。除了可以享用色香味俱全的盆菜外,V慈善基金亦準備節日福袋予老友記,與大家共賀新禧。


🧧新春喜慶,是團圓的日子,是歡樂的日子,V慈善基金希望為每個人掛上笑臉,建設和諧社區。💪🏻❤️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身體力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https://www.vfoundation.org.hk/recruitment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