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share (V愛共享) 小煮廚烘焙班👩🏻‍🍳🧑🏻‍🍳




V慈善基金於春節前與一班聖基道兒童院的小朋友舉行「小煮廚烘焙班」,由義工們與小朋友齊齊合作,一同製作賀年食品「杏仁瓦片」及「合桃酥」,為節日增添氣氛💕。


導師悉心教授課堂,義工們耐心協助,齊齊動手製作發揮創意🪄,小朋友們可以在過程中學習與同伴合作並分享成果和幸福,輕鬆建立烘焙興趣。從小教育小朋友動手煮食的好習慣,培養下廚的興趣,也教導了孩子們最基本的生活技能👍🏻。


新一年祝各位小朋友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兔年行大運🧧。來年,V慈善基金會繼續為青少年們舉行更多不一樣的活動,豐富生活,發掘自我潛能。


❣️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身體力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https://www.vfoundation.org.hk/recruitment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