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share (V愛共享) X 銀杏館 | 💗「銀髮•杏福」派飯活動🍚





「今天吃什麼好呢?」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可以選擇自己想吃那一個菜式:中菜、西餐、日本菜,思考今日明天吃什麼,但對於一些基層長者及無家長者來說,每一餐都是一個問題、一個困難,因為一日三餐和溫飽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個難題。


所以V慈善基金的V share (V愛共享)與社福機構銀杏館舉行的「銀髮•杏福」派飯活動🍚就為每一位人士送上關心和關懷,協助他們解決溫飽的問題。


自今年4月展開以來,V share (V愛共享)與社福機構銀杏館共舉行了2️⃣2️⃣場派飯活動,參與活動的義工合共近2️⃣0️⃣0️⃣人次,每次為活動製作及派發約2️⃣5️⃣0️⃣份飯盒及湯水,已超過為5️⃣5️⃣0️⃣0️⃣名基層長者及無家長者提供服務。


V慈善基金義工隊除了身體力行,為長者們準備飯盒、熱湯及派飯外,更同場向每位受助人士送上物資,好能讓他們在疫情期間也能感到溫暖、慰藉和減輕生活上的負擔。


在此感謝各合作單位的捐贈,亦感謝義工們的愛心支援,能讓各位基層長者及無家長者感受到人間有愛💗。


雖然V慈善基金的V share (V愛共享)與社福機構銀杏館合作為期6️⃣個月的派飯活動暫時告一段落🙇🏻‍♀️🙇🏻‍♂️,感謝各方人士的捐贈、支援和協助。但未來我們仍然會和不同機構合作,歡迎各位熱心人的支援,多一份力量多一份分享❣️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身體力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v-are-here-v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