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share (V愛共享) X V care (V愛共行)❤️長者關愛日


V慈善基金最近收到一筆很有意義的捐款!原來一群有心人為了紀念剛"離開"的好友,將籌得的小小心意透過我們基金用作舉辦慈善活動,延續其朋友生前愛心善行,以實際行動懷念這位樂善好施,時刻回饋社會的摯友。


此次活動由V慈善基金和深水埗德善長者福利中心共同合作,於2021年12月14日開展了一場「長者關愛日」活動,為深水埗基層長者贈送福袋物資及安排中醫義診服務。活動送出的福袋內含健康食物、日用品及愛心防疫包等,福袋及中醫義診共惠及2️⃣5️⃣0️⃣位基層長者。


活動還得到大灣區醫療健康促進會、全仁中醫以及義工們的愛心支援,大家的善心連成一片,就能為基層人士帶來更多的溫暖。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V慈善基金義工隊身體力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之人士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v-care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