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are here輕黏土興趣班💙動動手齊齊做✋🏻🤚🏻


輕黏土是一種新興的手工材料,可以輕鬆地捏塑出可愛的作品,亦可以訓練大家的手眼協調和觀察,同學們在家中也可以簡單完成,齊齊動手製作就更加好玩了!


V慈善基金與路德會賽馬會富善綜合服務中心 @lchks_hklss 旗下同學們舉行ZOOM 輕黏土班,導師與同學們一同製作輕黏土瑞士卷,自由發揮和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


雖然作品主題相同,但每個捏塑出的作品就根據製作者的手藝得出不一樣的面貌,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然而人的成長也一樣,人生路上會發生不同的事件有著不同的轉變,成就出獨一無二的自己。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Zoom興趣班導師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recruitment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