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are here生活技巧興趣班💙帶來充實的暑假😀


第五波疫情之下,學校史無前例提早放「暑假」,學生們不能上課、不能外出遊玩,除了影響學生們的學習進度,亦影響到他們的身心發展,對家長來說真是一大頭痛的事😵‍💫。


因此,V慈善基金與路德會賽馬會富善綜合服務中心 @lchks_hklss於4月特別加開Zoom生活技巧興趣班,在短暫的暑假為同學們帶來新的知識。


生活技巧興趣班由5位來自香港教育大學的同學👩🏻👦🏻以導師的身份主持課堂,進行為期4️⃣堂的課程,在時間管理、緩解壓力、睡眠的重要性、提高行動力各方面作出分享,在日常生活中帶領學生瞭解個中意義,培養積極健康的生活態度、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同學們在疫情間亦可以進一步了解自我,培養自主的學習態度和健康的生活習慣。


師友計劃能夠增加師友之間交流,成為人生路上的一位益友。此計劃希望能給予大專生在教學路上及義工活動上經驗和得著,成為未來的幫助。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大哥哥大姐姐,與同學們一同成長。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Zoom興趣班導師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recruitment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