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are here 「師友計劃」大埔文物導賞團



經過近一年的ZOOM課程模式,V are here「師友計劃」重新舉行實體活動啦!


由10月份開始,V are here與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合辦的「師友計劃」將於新學期展開一系列活動:藝術工作坊、歷史古蹟遊、大自然體驗、歷奇訓練等等✋🏻帶領同學們走出課室,走到戶外!同學們可以一同遊玩,增加大家之間的交流,亦可以擴闊個人視野,發掘自我潛能,培養全人發展🤝。


師友計劃第一場活動邀請到建築師Edward Leung為我們帶隊🚩,與同學們於大埔區進行文物導賞。我們由路德會大埔中心出發,然後到訪綠滙學苑(前大埔警署)、廣福橋、文武廟和鐡路博物館(前大埔墟火車站)。圍繞整個大埔走了一圈,發掘大埔的歷史文化,讓小朋友認識香港的中西交融的歷史和建築,深入地了解及認識社區,發掘社區的新一面。


歷史文化已和現代生活融為一體,無處不在。從今日起,可以由身邊四周事物開始了解,認識更多歷史文化,發掘香港的美。


歡迎各位大學生/大專學生透過以下👇🏻連結加入師友計劃,與同學們一同玩樂!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recruitment


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inbox或電郵至project@vfoundation.org.hk與我們聯絡。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