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are here (V愛共行) 師友計劃 🎖️現正招募導師🎖️



疫情放緩,小朋友終於可以到戶外活動放電啦🏃🏻🏃🏻‍♀️!


V are here (V愛共行) 將於新一學年繼續與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一同舉行「V are here 師友計劃」,為基層家庭的學童策劃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帶領同學們將跳出課室,走進戶外,接觸更多不同的新事物,擴闊視野👀。


V 慈善基金旗下旗艦項目「V 愛共行」(V are here)是一個跨項目的義工及義務友師計劃,在個人發展以及德智體群美育不同範疇作出規劃,發掘友師及學員們自我潛能,培養全人發展。透過大家的經歷、經驗和分享,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充滿有愛心和具備耐性的你,不妨加入「V 愛共行」透過定期交流協助學員擴闊視野及鼓勵他們積極學習。而友師們更有機會被邀請加入「V 愛共行」 的執行委員會,負責設計、規劃及領導整個項目。


只要你有以下特質,歡迎加入我們✋🏻:

🔸任何年齡,男女不限

🔸有愛心,具備耐性

🔸有領導才能

🔸善於溝通

🔸有相關活動經驗將會優先考慮

🔸出席活動後可獲發「師友計劃」義工證書


歡迎各位熱心人透過以下👇🏻連結加入師友計劃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recruitment


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inbox或電郵至project@vfoundation.org.hk與我們聯絡。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