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are here (V愛共行) 「師友計劃」海洋探索體驗💙向海洋世界出發



「你地知唔知道水母既身體係由邊三種物質組成呢?唔知唔緊要,等我地一同前往海洋世界,一齊了解海洋世界的奧妙之處!」


日前,V are here 與路德會的同學們一同前往「浩海立方探游館」作海洋探索體驗👀,齊齊了解海洋世界!導賞員先帶領同學們參與水母生態導賞團,欣賞及了解不同品種的水母。你就會知道,原來水母是由95%的水、蛋白質和鹽所組成呢!同學們在導賞期間都踴躍發問,一同了解及吸收更多海洋生物的知識。


當日,同學們更有機會觸摸海洋生物包括海星、海參、蟹等等🦀,了解海洋生物的多樣性; 藉著MR海洋大冒險及VR海洋探秘之旅環節,他們更可以在海底進行水底探索🤿,欣賞海洋世界及生態,親歷海底奇景,海洋世界原來是這樣神秘而美麗。


希望活動可以令同學們多了解不同的海洋生物和環保知識,以及可持續生活模式,愛護海洋人人有責🌏。


聖誕節將近🎄,感謝@jsl.handmade捐贈,讓各位小朋友得到了一份擴香石自畫套裝作為聖誕禮物。願大家有個快樂的彩色聖誕!


歡迎各位大學生/大專學生透過以下👇🏻連結加入師友計劃,與同學們一同分享更多人生經驗,擴闊視野!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recruitment


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inbox或電郵至project@vfoundation.org.hk與我們聯絡。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