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are here (V愛共行) 「師友計劃」💙太陽能小車工作坊🚗



課堂上導師問了大家一個問題:「知唔知道太陽能☀️可以在用幾耐呢?」原來,太陽能可以用上百億年,因為太陽能是一種用之不竭的巨大能量,可以長久地使用,而不會增加碳排放。


V are here邀請到Green One Lab與路德會同學們進行太陽能小車工作坊,更配合STEAM教學中的「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為各位同學講解可再生能源的小知識,以及製作太陽能小車🚗。在課堂當中可以學習到可再生能源對生活的影響及知識,而及學習能量轉換的原理。同時亦可了解到太陽能產電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污染,不需要任何燃料,便可以減輕空氣污染、緩和全球暖化,從而加強同學們對節能減碳的意識。


另外,透過趣味性的小手工,除了可以讓同學們踴躍地吸收和應用知識,亦能夠發揮同學們的創造力,展現動手能力,有助同學們將學到的知識運用在日常生活中,提升對學習的興趣及深入地吸收知識。


為了我們愛護的自然資源與地球環境🌎,需要大家善用資源對地球持續發展和環境保護出一分力。


歡迎各位大學生/大專學生透過以下👇🏻連結加入師友計劃,與同學們一同分享更多人生經驗,擴闊視野!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recruitment


如對活動有任何查詢,歡迎inbox或電郵至project@vfoundation.org.hk與我們聯絡。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