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V are here (V愛共行) 💻 Zoom興趣班開課啦!



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學生再一次要面對停課及所有活動暫停,但亦無阻V慈善基金與各位V are here (V愛共行) 同學之間的聯繫。為此,V愛共行為同學仔準備了一糸列的Zoom興趣班,齊齊在「疫」境中繼續進步。


早前,V慈善基金與路德會賽馬會富善綜合服務中心 @lchks_hklss 旗下15位同學舉行了第一場Zoom線上繪畫興趣班,由曾於美國及澳洲迪士尼工作的Alex 哥哥以線上方式教授同學們繪畫兩款卡通人物。雖然同學們年紀輕輕,但線條及上色技巧都非常出眾,各有千秋。Alex哥哥最後根據整體構圖評選出最高分的作品,得獎同學亦收到V慈善基金送上的一份禮物,以作鼓勵。


多位擁有不同專業的導師已加入了V are here (V愛共行) Zoom興趣班的導師團隊,我們已陸續編排了不同主題的線上興趣班給同學們,繼續伴你同行!密切留意我們的社交平台公布最新詳情!


歡迎加入成為我們的導師!🤹🏻‍♀️👩🏻‍🏫🧑🏻‍💻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recruitment


🤲🏻❤️透過愛心捐獻支持V慈善基金,捐款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認可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https://www.vfoundation.org.hk/get-involved


bottom of page